agape

愛與工藝的禮讚,1973年問世便一鳴驚人!
打破傳統,竭力創造多元視野、舒適且賞心悅目的浴室空間。「agape」代表愛,是由感情深厚的Giampaolo、Emanuele Benedini兄弟檔攜手創造,身為建築師的他們於義大利Verona成立品牌,在當時是屈指可數既能設計也能生產製造的公司。倆兄弟與多達三十多組知名設計師共同創造許多經典作品,西班牙才女Patricia Urquiola的Vieques鐵桶系列,或是Angelo Mangiarotti的Bjhon經典面盆,都是使衛浴設備不再只是設備,而是另一種藝術的呈現。agape取自義大利語,其含義是上帝創造並賦予人類無限的愛,通過對傳統美學的深刻思考與創新,提供更舒适的空間感受。agape的產品總是以其簡約優雅的風格和難以超越的創新來傳達其對品牌的執著理念。agape的產品通過IS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近幾年屢次在國際上獲得諸如“Design Plus”之類的大獎,並入選ADI “Premio Compasso d‘Oro”.( ADI Golden Compass Award ),進而證實了其產品品質的優秀與卓越。






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AXOR
Form Follows Perfection.
全方位完美的落實在設計、技術、創新和細節上,呈現了該品牌獨有的細膩時尚感,是AXOR 一直以來堅持的宗旨。
德國奢華品牌AXOR 於1993 年成立,並在1994 年聯合國際知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打造出首件站式衛浴/ 起居概念的產品,即刻在衛浴領域掀起了一場革命。加上攜手無數國際知名設計師,例如Jean-Marie Massaud 以及Antonio Citterio 等等。無論是品質還是整體設計,皆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位。
每個龍頭和花灑的誕生都離不開偉大的創意。自1993 年來AXOR 都始終如此,而且在這段時間裡,不斷挑戰固有常規,「永不妥協、始終如一」,是AXOR 在開發新產品不可動搖的理念。力圖引入顛覆性的研究成果,每次推出的產品都能得到廣泛的回響,完美體現獨一無二和超凡的品質。
每個系列都有其別樹一格的故事和性格,經典系列更是突顯出品牌的奢華和細膩感。AXOR拒絕隨波逐流的意志,使其在國際上獲得無數的設計大獎,在「ICONIC AWARDS」更榮獲至尊獎的殊榮。






相關網址
hansgrohe
由發明家Hans Grohe 於1901 年在德國Schiltach 開始奠基hansgrohe 的百年歷程。自1928 年發明的手持花灑代替了當時的頭頂花灑,幾十年下來秉持著現代淋浴風格成為當時衛浴設備的先鋒。甚至到他82 歲的高齡,更發明了一項創新設計「淋浴桿」,首次體驗手持花灑可以固定使其增加方便性和實用性。
1968 年由二代Klaus Grohe 首次將環保議題帶入品牌,促進節能節水的產品誕生,強調注重環保和節能資源等特性。終於在1977 年正式成立此品牌,並在1993 成立另個衛浴精品品牌AXOR。
「創新、設計、質量」是hansgrohe 的價值觀,也是品牌的承諾。身為浴室和廚房的高端品牌,憑藉開拓精神和德國細膩的工程技術,產品出色的設計總令人印象深刻。也由於堅持此信念,在國際也屢屢於知名設計獎項嶄露頭角,更是媒體寵兒。兩個品牌,兩個世界,卻擁有著相同的理念和堅持。不論從外觀的高端時尚感,到產品實際上的質感份量,都一定保持最高品質,滿足對商品的保證。「由hansgrohe 製造」代表著對用戶的友好,也是對自己品牌的自信和肯定
。






相關網址
cea

義大利製造生產.高精緻品牌風貌義大利 cea成立於1984年,從選料、製程及其細膩度,全然打破人們對衛浴銅器的認知,設計結合實用更重新詮釋了當代建築室內設計中相當重要的定位,是歐洲也是全世界的典範!近二十套系列、數十組單元、多元質地與時尚特殊色彩,讓AISI 316L高級不鏽鋼完整體現衛浴的時尚新風貌。有別以往熱熔、塗漆、電鍍等相關工法,特別嚴選低碳含量原料,採用不鏽鋼冷水技術,環保且穩定、精密且耐用。也由於不鏽鋼原料耐刮不易侵蝕的特性,深受國際遊艇商認可,列為海上首選。實木控制閥以其專業的水性和無溶劑青漆調和處理;特殊顏色以其繁複工藝打造陽極處理,是給家最好的選擇,時尚、精緻、新意、詮釋。






相關網址
GermanyGermany
DURAVIT

百年品牌歷久彌新‧經典創新源於DURAVIT1817年於德國黑森林創立的衛浴品牌DURAVIT,首間以衛生陶器起家的品牌,超過200年經驗和高溫製程技術,攜手多位國際設計師創造經典不凡,打造美學與實用兼具的產品線。從瓷器、免治、家具、按摩系統、淋浴五金、桑拿到最新研發的新品,皆百分之百用心規劃,至今仍保有70%工匠視野,兼具個性化,使其保有獨特永恆特性。DURAVIT曾入選富比世排行榜首、市佔率第一、遍布五大洲、超過數百處據點,且年營額突破160億台幣,絕對是國際品牌之典範!全球超過三百二十間五星飯店採用、歐洲約60%政府單位指定,50%機場納入規劃(如香港新機場、柏林泰格爾機場、慕尼黑機場、巴黎戴高樂機場)。與之合作的知名設計師或團隊包括了Philippe Starck、Sir Norman Foster、EOOS、Phoenix Design、Sieger Design、Sergei Tchoban 以及Matteo Thun。DURAVIT 將設計融入衛浴領域,產品多次獲得「iF DESIGN」和「Red Dot」等國際級設計獎項。秉承德國頂級品牌之特色,同時滿足優秀設計、智能技術和高品質的嚴格要求,持之以恆地探求及貼心滿足客戶需要,並將繼續與最著名的設計師合作,創造出時尚且具備功能性的作品,將“Living Bathrooms”的理念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相關網址
noorth

milldue自1976年成立迄今,秉持衛浴家具化的天生使命,高端研究與工藝創新、產品設計與風格突破,相互結合並延續傳統工法,於2014年Giorgio和Stefano Brescacin加入團隊後,創立了《noorth》、《VITAGE》,分別代表真實本質的自我表現,以及迷人詩詞的古典永恆。

noorth的故事源於空間作品多元美學與衝突元素的相互激盪。從簡入繁,從圖像至特徵,從典型細節進而交疊靈活跨界,皆是noorth真實本質的體現。過去或是現在,皆秉持當代的優雅美學,「剖析工程技術的細節完美,以及保留自然獨特的珍貴樣貌」,品牌跨越國界也跨越歷史定位,是對於室內設計煥然一新的最佳體現。精雕細琢、純粹決然。




相關網址
VITAGE

milldue自1976年成立迄今,秉持衛浴家具化的天生使命,高端研究與工藝創新、產品設計與風格突破,相互結合並延續傳統工法,於2014年Giorgio和Stefano Brescacin加入團隊後,創立了《noorth》、《VITAGE》,分別代表真實本質的自我表現,以及迷人詩詞的古典永恆。

noorth的故事源於空間作品多元美學與衝突元素的相互激盪。從簡入繁,從圖像至特徵,從典型細節進而交疊靈活跨界,皆是noorth真實本質的體現。過去或是現在,皆秉持當代的優雅美學,「剖析工程技術的細節完美,以及保留自然獨特的珍貴樣貌」,品牌跨越國界也跨越歷史定位,是對於室內設計煥然一新的最佳體現。精雕細琢、純粹決然

相關網址
ZUCCHETTI.KOS
ZUCCHETTI. KOS 創立於 1929 年,Afredo Zucchetti 將其工作室轉變成小型家族工廠,生產原始銅質龍頭。1952 年,第二代將 ZUCCHETTI. KOS 龍頭轉變為家家戶戶必備用品,開始生產鍍鉻龍頭,強調產品的風格與設計。ZUCCHETTI. KOS 於義大利北部有 4 個生產基地,除了龍頭工廠、包括 1970 年開設的銅件鍛造廠、1983 年設立的塑膠元件模具廠,以及 2007 年收購的 KOS S.p.A.,生產浴缸和淋浴設備; 今日,100% 義大利設計製造的ZUCCHETTI. KOS 由家族第三代經營。
生產製程嚴謹的 ZUCCHETTI. KOS,以電腦化控制結合先進的 Vertiflex 機器人,是歐洲第一家在機械生產中引入機器人系統的公司,至今仍是全球為數不多採用 Vertiflex 機器人的廠家 ( 註:Vertiflex 機器人多為高級汽車製造廠採用)。 ZUCCHETTI. KOS 使用最好的原料,運用先進的機械設備和熟練技工,是少數能夠自己生產閥芯的品牌,並嚴格控管與檢測生產環節,確保產品的最佳品質,並獲得多國產品認證與 ISO9001:2000 國際認證。
注重環保與設計主導為 ZUCCHETTI. KOS 經營面的兩大理念,製造環節所使用的水,在其工廠中不斷自動地即時淨化,保證 100% 迴圈使用且水質不變; 同時,品牌也不斷與國際上優秀的設計師合作,獲得了如「Red Dot」、「The Good Design」等國際獎項。應用最新技術結合設計,帶領推動時尚衛浴設計的演變,創造嶄新的家居形象與生活方式。





相關網址
9
接收我們的最新資訊,發現我們的故事,收藏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