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01 2021《DURAVIT》SensoWash iPlus 全自動馬桶

- SensoWash i Plus 全自動馬桶 -

純淨天然的水,帶來最為純粹與潔淨的感受,這即為淋浴沖洗電子便座誕生的理由。在現代生活中,電子便座已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存在。DURAVIT不斷致力發展全方位的衛浴領域,期許帶給使用者最佳的使用體驗並持續守護我們生活的環境。

SensoWash® i Plus為DURAVIT所推出的全新一體式電子便座,由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所設計,將純粹的線條完美展現,充分展現極簡的美感。外觀設計上,不鏽鋼飾板採用拉絲處理,與溫潤的陶瓷相互映襯,成就和諧的搭配。而隱藏式的電力與供水設計,更是讓衛浴空間設計更具有整體感與簡潔俐落。

/ 獲獎遙控器 /
SensoWash® i Plus所使用的遙控器,同時榮獲Reddot與IF design產品設計大獎,宛如水晶般的操作面板,直覺化的使用設計,日常使用機能皆能俐落地完成。同時遙控器上具有使用者模式,可依照使用者的不同,記憶喜好設定,於每次使用時皆可輕鬆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 自動科技 /
SensoWash® i Plus同時具有藍牙連線操作功能,藉由DURAVIT專屬的app,可利用智慧型裝置連線並進行操作,針對細微的功能與參數進行調整,以符合個人喜好所需。
當您走近SensoWash® i Plus時,其座蓋將會自動掀起,並進行座圈加溫,利於使用者如廁。而於使用完畢之後,將行自動沖水功能,並蓋上座蓋,以維持衛浴空間的整潔與衛生。

/ 舒適沖洗 /
SensoWash® i Plus提供基本的臀部洗淨、女性洗淨外,同時具有舒適沖洗模式,搭配可調整水溫與噴頭位置,提供絕佳的舒適體驗。而於沖洗過後,使用暖風乾燥功能,感受和煦的溫風呵護肌膚,提升乾燥舒適感。
如廁時,可啟動除臭功能降低異味,並於離開時保持啟動,維護環境衛生。

/ HygieneGlaze 2.0殺菌技術 /
SensoWash® i Plus的陶瓷馬桶使用HygieneGlaze 2.0 ,為DURAVIT所開發獨有的殺菌釉料,燒製於瓷器之中,具有長效且效果超群的殺菌能力。經實驗證明,其殺菌效果於經過6小時後可達90%,24小時後可達99.999%,時刻守護你我的健康。
DURAVIT Rimless®獨特技術,不僅改良沖洗效率也提升衛生標準。開放式水道創造出一種嶄新的沖洗模式,並搭配SensoWash® i Plus所搭載的電子沖水系統,使水流更加強勁,有效地完整清潔瓷器內部表面。

品牌:DURAVIT
網站:HTTPS://WWW.DURAVIT.COM/




相關網址
接收我們的最新資訊,發現我們的故事,收藏更多驚喜。